智慧树前做游戏的乌拉拉小魔仙

他与他的龙(贺天角度)

白屿之:

他与他的龙(贺天角度)
  
  
  
  
  其实,挺甜的。
  傲娇贺天x毛毛
  ooc咯
  我想……写个后续
  
  
  
  


1.
其实贺天第一天见到毛毛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但是他不肯承认,于是他自我催眠他喜欢的是见一。


2.
贺天保证他第一次上毛毛真的是没忍住,谁让他对一个小孩都笑的一脸狐媚的样子,勾引谁呢?!


3.
其实贺天每次都是故意喊错名字的,他不想让毛毛知道他喜欢他,免得毛毛持宠而娇。


4.
毛毛做的时候露出尾巴是什么意思!想要奇奇怪怪的play吗!才不满足他的愿望呢!免得毛毛以为他喜欢他!


5.
说真的,贺天对见一没有除友情以外的感情,对于见一签订契约,贺天是祝福的。
那时候见一跟他说,对喜欢的人要好好的,不然人会跑的。


6.
才不喜欢毛毛,只是练习练习怎么对喜欢的人温柔而已。


7.
还是带上毛毛去救见一吧,不然回头毛毛吃醋了怎么办……才不管他呢!


8.
不想留下毛毛,但是见一……
不想留下毛毛……
不想……
毛毛……


9.
毛毛死了。


10.
我,我才不喜欢你呢。
我不会喜欢你的。
我……
……
……
……


















……
……
……
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