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前做游戏的乌拉拉小魔仙

【警察歌手paro】解放天性-蚯蚓cp/邱虹凯x尹清

一个车车序言 之后一定会有车 为了车写的

重新看了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舞台 这对cp有点上头

1.

“警官先生,你又来了呀。”昏暗的酒吧里传来一句音色飘渺的问候。尹清正小口地品着酒,手边横七竖八地趴着几个喝断片儿的人。他喝眯了双眼,脸色绯红,还不忘打趣这位近日常来的警官先生。

邱虹凯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眸在斑斓摇曳的灯光中紧紧锁定这个右手扶额摇摇欲坠的人,他身姿挺拔站在舞池边缘,和周围摇头晃脑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只见他上前几步抓住尹清扶额的手臂,一把把人拽起来,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骛。邱虹凯紧抿着嘴,闭了闭眼,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之前你说要解放我的天性。”

尹清被捏疼了,瞪圆了狭长的眼。

“那就来吧。”他说。

2.

解放天性是一个伪命题。

解放是一个词,天性又是一个词。组合起来,能涵盖的蕴意更是多重。

尹清是一个酒吧驻唱歌手,第一次见到邱虹凯时,是酒吧有人寻衅滋事,发起狠来砸了半个店面。那天晚上片区当班的正是刚转正上岗的邱虹凯。新人警官1米85,肩宽腿长一副好身材,挺拔地站在一片狼藉中,板着一副生人勿进的表情,连尹清配合证人证言时也没多被赏一个眼神。

挺帅的,只是年纪轻轻的,却是个老古板。尹清这么和朋友嘀咕。“我只是觉得年轻人不能这样压抑着。”

隔天晚上尹清还在回味这么个人——其实一见钟情倒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我想去解放他的天性,带他来我的酒吧里听我唱歌。”尹清想,那位警察先生一定会端端正正坐在下面,半垂眼眸,一副要做会议记录的姿态。带古板禁欲的人走进自由奔放的世界,一定就很有意思。

3.

尹清误会邱虹凯误会了。这里是一个兼语句。尹清误会邱虹凯,邱虹凯也误会了尹清的要约。

眼下便是这么个状态,邱警官在尹歌手的要约下已经来了好几次pub了,此刻轻车熟路地拉着尹清往楼上员工休息的小隔间走去。

古板的警察先生对小歌手习以为常的饮酒非常不满,那红扑扑的脸蛋和迷朦的没有焦点的凤眼一颤一颤勾着他的心魂。

他拽着小歌手进门,一把把他按在了门后,肩背隆起,凑近了那头发散乱眼神迷茫的小脸。“尹清,你来教教我。”

评论(2)

热度(10)